8/27/2013

生命的记载

写作有什么意义?
今天在报章看了一篇很有共鸣感的文章,
作者写的《为生命投稿》让我十分认同。
我想对一个喜欢 写东西的人而言,
文字有两个意义:
一是给别人力量,即使是微不足道的,
二是记载自己生命中的感动与心情。
我很庆幸有了部落格这个平台,
让我可以实现我的文字愿望。
虽然大部分时候我不知道谁来访过这里,
但我真的希望我也曾经给过你一些力量,
哪怕只是一 滴一点,哪怕只是一个人。
我的生命是那么平凡却又是独一无二的,
感性多于理性让我常常有很多的感动,
而这些感动可以化为文字记载在这里,
将会成为我的生命故事,
即使简单,即使普通,
对我个人而言,也是意义非凡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