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13

小展的文章

小展给我看他UPSR考前的作文考试,这个小展,恶因种太多,所以写了这篇作文:
 
眼看考场已离我不远了,我的心情开始忐忑不安。
回想几天前,我还在玩电子游戏,现在我真后悔当初没有好好读书。
我进入考场后便到我的座位坐下,考官来了后,便开始分发考卷。
我拿到考卷后,发现有一大半的题目我都不会做。要不是考官在,我真想哭出来。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眼看同学们的考卷都做了一大半,而我的考卷却仍然一片空白。
我看了看我的考卷,看来只好硬着头皮做了。突然,铃声响了,我赶紧把答案乱填,然后就一张苦瓜脸地把考卷交上去。
考试成绩出来,我的成绩非常不好。拿着考卷回家的脚步非常沉重,我心想:真是自作自受,早知道就在考前努力读书啦!
经过这次教训,我再也不敢在考试前玩电子游戏了。~(展学的心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