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13

今天是国庆日,
我陪小展在家温习功课。
我也很爱国,
在家教育那个国家未来的主人翁。
陪人家读书也不是一件好差事。
看到小展那比我
还龙飞凤舞的字体,
我就有点头昏脑涨。
不过我们也很勤劳,
早上开始读到三时半,
我就说休息吧
下午五时才再继续,
休息时我就躺在沙发上
很快就进入梦乡里,
这可是我的本事,
一下就可以呼呼大睡。
下午三时半,
可是睡午觉的黄金时间,
我整整睡了一个小时半。
我还在梦中笑了起来,
小展坐在我身旁看报纸,
他问:你笑什么?
我继续呵呵地笑,
他不耐烦再问:
你到底笑什么啦!?
 我醒来了,
坐在沙发上继续笑,
然后跟小展说:
我刚才发了一个梦,
我梦到收了一则短讯。
什么短讯?
小展好奇地问。
我收到的短讯说你掉进沟渠里。
笑死我了!我继续笑。
小展瞪了我一眼,
没有骂我幼稚,
也没有陪我一起笑,
只是露出一副受不了我的模样。
可是我真得觉得好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