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13

小展变光头

小展到理发店理发。
理发师是个印度人,
是位来自印度的印度人。
我姐姐跟他说:
把这小孩的头剪短一些。
印度理发师会错意,
他用他的剃刀往头的底部
往上铲去,没有留下任何头发,
姐姐心想:死咯,那个小展
不知道会不会接受不到。
头发剪完了,
一个光头仔出现在眼前,
患有深度近视的小展
带上眼镜才发现自己没有了头发,
他一开始接受不到
喊了起来:怎么会变成这样?
我的姐姐,他的妈妈,
笑到不能说话,
小展情绪智商很高,
他很快就说:
没关系啦,这样很清爽。
可是回到家,
又被我们笑一轮,
我还口是心非地说:
我觉得你光头的样子很好看。
我想明天他的老师他的同学,
也会因为他的模样笑一个早上,
他的妈妈也一样高智商,
她对她的儿子说:
能带给别人快乐,
也算是功德无量。
哎,可怜的小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