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09

我的旧同学

生命中停留过人声,笑语,记忆中停留过的挚情,友爱。是青春的印痕,也是人生的标记。~邱立屏

星期日约了玉燕见面,她也约了Kelvin,于是,三个旧同学就聚会了。

玉燕是我常联络的朋友,她自称自己势利贪钱,我们也时常吵架,她总在我要看<新闻报报看>时打电话来烦我,而且喋喋不休,但我们的友情一直维持着。她其实是个乐观积极并善良的人,在我生命低潮时,她总会给我看到人生的光明与希望,在我心情不好时陪我讲话吃东西,让我感受到朋友的温暖与支持。她,是个很好的朋友。

Kelvin也是我们念书时朋友圈中的一份子,他独立爱自由,而且细腻贴心。我们毕业后就不再联络,没想到十五年后又在一起了,而且见面后还可以侃侃而谈,从工作,宗教,婚姻,到往事。岁月让我们不再稚气,但那份投机却始终如一。临走前,大家还站着继续聊,我说:我们好像又回到从前了,大家都有同感:我们又回到那个青葱时代了。

岁月总在无声无息中流失,但感情却可以越旧越香醇,愿我们友谊永固,也希望他们可以早日找到人生的伴侣,朋友,加油!

3 条评论:

Aimee Tay 说...

好朋友即使不常见面,依旧还是好朋友。
好朋友即使时时会争执,依旧还是好朋友。
只要是好朋友,就会有包容心、理解心。

友谊万岁... 万万岁...

雅征 说...

年少或年小的时候结交的朋友显得特别珍贵,因为我们毫无保留、真诚的为彼此付出过。
年纪大了,知道人心难测,会有所保留,有点悲.......

meiyue 说...

Aimee Tay,
友谊万岁,我们也是朋友吧!?谢谢您有意思的文章。
大姐,
还有很多旧同学吧?年少的日子友谊最珍贵,长大后可能难找一点,但还是有真友谊。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