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09

不要怕,不要悔

最近心情低低的,昨天除了做家务,就是在睡觉。一样东西失去了,总会有悲伤的感觉。
年纪大了后,就比较少与人分享心事。太难了,别人愿意听吗?即使愿意,自己也不想分享,因为一些事一些经历,是自己的感觉,别人很难了解。
今天心情好一些,可以写文字抒发,那已经是一件很棒的事了。
可以写作,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因为有些人是不懂得纾解痛苦的。。。
也看了一篇文章,题目是:不要怕,不要悔。 给了我一些启发。
不要怕,不要悔。。。
人生里一定要经历许多,好的,坏的。。。
面对困难要坚强,做过的不要后悔。我们是这样走过,无法跳越成长。
只要不要怕,不要悔,人生就没白过。

9 条评论:

citiding 说...

没事吧
人生就是这样的啊.

芊芊 说...

水有高潮,低潮
月有时圆,有时缺
地形有山坡,有山谷
人有时会快乐,有时会悲伤
花开了总有花谢的时候
春去秋来,日出日落
得到固然开心,失去也不须太难过
该是我的跑不掉,不该是我的勉强也不会幸福
日子还得一样要过

加油,加油!! 美月

You can turn an obstacle into an opportunity!

:)

meiyue 说...

cityding,
谢谢您。
一句“没事吧!”已经是一种力量了。会的,我会没事。需要一些时间。您的人生是一条河很有意思。
芊芊,
谢谢您,很温馨的鼓励,可以认识贴心的网友,太幸福了,天气转冷,请保重身体。

键轩惠娘 说...

有时我心情不好,有失落感,也是什么都不想做。愿你天天好心情,不要怕、不要悔~

jin1shu3 说...

涂涂写写,
可以抒发,
亦可转移,
过后就好。

继续努力!

芊芊 说...

美月:
你比我幸福多了,父母,兄弟姐妹, 好友都在身边。
不开心的时候找个人聊聊,心情就会好很多。好的朋友不需要多,一生有一个愿意倾听你心声的朋友就是你的福气了。不要怕告诉别人你的不快乐,人是群居动物,需要朋友的扶持,安慰,帮助和鼓励。
我离乡背井,不如意,不开心,不快乐的时候,从来不敢跟妈妈诉苦,怕加重她的病情,所以永远都是报喜不报忧。 常常需要很大的勇气去面对生活上的难题,还要学习克服自己才能很快从低落的心情走出来, 因为生活还是要过的。
很多移民过不了关,走不出阴霾,患上忧郁症,封闭自己,看了令人很难过!
不过,我找到很好的办法解决不开心 ~ 那就是当义工。
当我们帮助别人时,在默默无私,不求回报的付出 ~ 看到别人快乐,心灵上会很满足,很快乐,就没时间胡思乱想了。
愿你很快找回你自己,cheers !

Aimee Tay 说...

不要怕,前面的路是寬闊的。
不要悔,因爲人生不得重來,經過了,學習它。
不管能不能面對 - 還是要面對。

雅征 说...

不要怕,不要悔,我会永远在你左右,只要你愿意,我随时等着为你分担。如果你可以,我祝福你早日走出阴霾,我深信你是最棒的。不过我相信,通过倾诉,你会痊愈得更快。无论发生什么,请记住,亲情才是最可贵的。

meiyue 说...

键轩惠馆,
谢谢您的祝福,看您的部落格,就知道人间处处有乐趣,人生很短,我会学习不执着。
jin1shu3,
谢谢您,都是经验之谈吧?我常觉得觉得您人生经验很丰富,也许也是您有时时省思的原因吧!
芊芊,
我很感动,写了那么多,无非希望我快乐,所以我一定会加油。(放心,学过辅导,虽然是皮毛,但懂得处理自己的情绪〕
我没在外地生活的经验,但可想象您所说的,而且您应该是很重感情的人,所以更需要情感上的支持,对吗?是的,做义工也是其中一个寻找快乐的方法之一,不知道您做什么类型的义务工作呢?
Aimee Tay,
是的,这就是不要怕,不要悔所要表达的,就好像您那篇“没有曾经,就没有现在的我”,一切所经历的,都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
大姐,
我知道,一直很庆幸有个好姐姐,当然还有家人,虽然没当面感谢过您,但这可是真心的话哦!放心,我从来没让大家担心过,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