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09

幸福感受


星期日,一个人到Taman Pudu Ulu走走,看到有人放风筝,有人踢球,有美丽的设备,有大自然的艺术品。快乐,油然而生。。。
生活尽管不尽如人意,
美丽却可以俯拾即是。
多一份用心体会,
多一份幸福感受。




12 条评论:

citiding 说...

对了,幸福是用心去体会的,它不是外在的。

匿名 说...

好像梁咏琪有一首歌

匿名 说...

晕倒选错了ID

匿名 说...

匿名 说...

test

匿名 说...

哈哈老师的帖子突然那么多留言。

how about this time?

键轩惠娘 说...

我觉得自己像风筝,飞不远,总被线绑着,又怕线断掉。

meiyue 说...

cityding,
用心看美好的事物,人生就是光明的。
求真,
真得有点点晕,梁咏琪唱过“幸福感受”?
键轩惠馆,
您们也玩风筝啊,我比较希望看人放风筝,喜欢那五彩的风筝在蓝天白云上飘的感觉。

芊芊 说...

美月:
看到你贴的风筝照片,让我感觉快乐; 思绪回到了童年。在那田野乡间,我和 2 个哥哥还有邻居的小朋友常常制作风筝然后看看谁的飞得高,飞得更远。有时候我们还把玻璃磨成粉状沾在线上晒干。在放风筝时用自己的线把去把别人的线给“割“断,最后还飞翔遨游在天空的是胜利者,啊!!真是太好玩了。。。虽然每次只有我一个女生,却也乐在其中。
我现在偶尔还放风筝,在公园里放; 不过不是自己亲手做的,是买的,飞得不高也不远, 因为骨架不是竹做的感觉太重了,需要强风才能飞得高飞得远。。。。虽然不很好玩却让我重拾童年的乐趣。那种幻想自己是快乐的小鸟在高空中俯览大地的感觉真好! :)

meiyue 说...

芊芊,
我的童年里是没放风筝的,所以您能保有这份回忆已经是很美好的一件事了。我喜欢风筝在天上飞的感觉,也许我期待那份自由自在,却又有点约束的感觉吧!
在异国应该也有美好的体验,也许不再是放风筝,也许如您所说的,是当地人的直率与乐于助人。相信每个地方都会有美好的感觉。
今天端午节,希望您能吃到美味的综子,希望您的快乐是永远的。
端午节快乐。

雅征 说...

万物皆美,但非人人可见。~~~孔子
端午节快乐!

meiyue 说...

大姐,
万物皆美,但非人人所见。
要有什么胸襟,把不美的,也当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