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20

行管令第二十八天

你最怕什么动物?
我最怕蛇!

前两个星期吧,
乐乐对着院子某处不断在吠,
好像看到什么怪物,
我问她什么事?
她就是不回答我,
就是不停地在吠,
我感觉可能有蛇,
可是看不到可疑东西,
我就不理了,
乐乐看到我不理,
扒下肥肥的身子睡觉去了。

今早,我姐说见到蛇!
吓死人了!!
虽然在山林里见过不少蛇,
可是又有多少人不对它心生恐惧的?
进入我家院子的是一条细长的青蛇,
身上有许多黑斑纹,
不仔细看,
会误以为是条青色的绳子。

本来打算再宅多几天才出门的,
也快快动身去买驱蛇药粉。
我觉得这条蛇可能在我家呆了半个月了。
而且与乐乐辣辣和平共处了一段日子,
难道他们已经是朋友了??
希望它不要再来探望我们了,
山林里是那么舒适的啊,
干嘛跑出来吓人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