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20

行管令第三十二天

第三十二天了,
你变形了吗?
我姐那天很三八地告诉我:
你看那个邻居,
本来腹部平平的,
现在有肚腩了!
我听了感觉很好奇,
短短数星期有那么有效吗?
我也八卦的跑出去观察其他人,
右边的邻居脸由瓜子脸变圆脸了,
那个左边邻居赘肉橫生,
他还光着上半身!!
人永远看见别人的丑看不见自己的,
我今天在超市外的玻璃中
看见眼前有一个圆滚滚的熟悉身躯,
天啊!不运动的后果真的很恐怖!
其实管制令开始前几天还有上下楼梯,
慢慢懒惰下来就只做体操。
脂肪是一个很可恶的东西,
永远喜欢跟女人纠缠不清,
而且可以轻易在你身上居住,
就好像隐形却无处不在的毒病,
远离病毒,要留守家中,
远离脂肪,就要勤运动!
不然,行管令结束,
大家就有不一样的身材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