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20

行管令第三十七天

今天首相宣布:
行管令延长至5月12日。
呆在家里的日子再多两周!

可是我却要停笔了,
因为5月8日有哲学课考试,
这一次,我们得在线上考试,
我也得为考试做一些准备,
所以要停一停了。

可是,有人介意我停笔吗?
其实无所谓了,
这段日子,
因为重写文字,
也重新找到创作的快乐,
每天除了重复同样的动作外,
原来生活也可以变得不一样,
自己仿佛是一个建筑师,
砌出一句一行一篇的文字来。

因为书写,
我记录了生活;
因为书写,
那一段段心情故事得以回忆;
因为书写,
我的喜怒哀乐得以宣泄。
于我,文字充满了魅力。
写得不好又如何?
那个过程我已经收获良多了。

考完试后再来写,
你,还会再来看吗?




2 条评论:

雅征 说...

我会。

继续加油!

祝妳金榜题名!

美月~生活里的文字 说...

现在才看到呢。谢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