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09

中午的Jerantut






























到国家公园途经Jerantut,这个在国家公园南部的市镇有很多旧式建筑物。

陈旧,却另有一番风味。






6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好像没有去过jerantut,只去过mentakab,raub,福隆港。国家公园有看到那个世界上最大的花吗?一下想不起叫什么名字,人家说有尸臭味的那种。

citiding 说...

我20多年前曾去过国家公园一次,
不知现在怎样了.

thepplway求真 说...

很古典与典雅的记忆相片

芊芊 说...

这些建筑物的设计挺特别的。

如果添上新漆,粉刷一番,就焕然一新,身价提高不少了。 :)

meiyue 说...

键轩惠馆,
我还是第一次来这里,是旅游巴士路经此地,
在国家公园没看到莱佛士花,但拍了很多美丽的照片。
cityding,
我之前没去过,所以无从比较,那里最吸引我的,是美丽的景色。
求真,
我拍了很多喜欢的照片,但相机不太好,清晰度欠理想。
芊芊,
旧的感觉好象也很美。对这一座市镇很陌生,不知道屋价如何。

雅征 说...

有点沧桑的味道,一定很有历史价值。

希望你再张贴多点美丽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