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09

美丽的落脚处











































这里,
一个旅客的落脚处,一个如画般的美景,
只要随意按下快门,就可形成动人的图片
让人赏心,悦目。

















































































































































































































6 条评论:

芊芊 说...

真的好美哦!!房子的设计和风格很新颖典雅。最喜欢它的古董颜色,请问是原来的木色还是油漆的颜色?远远望去,房子和绿油油的草地形成很鲜艳的对照。还有旁边的树木花草,给人恬静,与世无争,心旷神怡的感觉;犹如童话故事里的画面,真是美轮美奂的好住处,也是作画的好题材。

雅征 说...

像世外桃源,与世无争,叫人神往。

美月 说...

芊芊,
谢谢你。
下次回马是否会来这呢?说真的,我可不知道它的木色是否天然的,但总会有些加工吧!
你应该很喜欢画画吧?那这里的景物确实适合作画。除了这些,其实还有很多美丽的风景,下次再分享。
大姐,
是啊,如果你喜欢摄影,这里有太多可拍摄的材料,当然,把它记在脑里,也是一份美丽的回忆。

芊芊 说...

美月:

真的很想家了,尤其是在冷冷的冬季里.

如果有机会,会到那儿一睹真面貌, 顺边带画具,也去看看你..呵呵

我最喜欢红柚木 red teak wood, 所以你的照片吸引了我的目光. :)

美月 说...

芊芊,
冷冻的天气,格外让人怀念家乡,冬季几时过去呢?
好啊!顺道来探望我,但你家乡在哪里呢?我住雪州。喜欢红柚木,是喜欢那份天然感觉?
我觉的木制的东西都很棒。

芊芊 说...

美月:

6 月是冬天的开始。因为全球气候暖化的影响,今年比往年要冷很多。令人不解的是,4 个月前被林火肆虐的地方如今竟然飘雪了,有 4 公分的积雪厚度! 这是反常,很不好的现象。
我很注重环保,爱护动物。我尽量不用吹风筒,冷气机和其他电器。我的孩子因此埋怨我不用洗碗机,过时了,真是个老古董, 哈哈。
是的,天然的是最好的, 天然资源如果不好好节制,很快就殆尽了,到时我们人类就自食其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