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9

好可爱的女娃娃









好可爱的女娃娃哦!
这是五个月大的Qurratu.
今天去姐姐的摄影店,看到这个可爱的小娃娃,就想跟她拍美美的照,她也很合作,看见我这个一样可爱的阿姨就一直开心地笑,所以拍出来的效果都很好。得到她妈妈的同意后,就把Qurratu的照片放在部落格里,希望她那可爱纯洁的样子也能把快乐带给大家!

5 条评论:

芊芊 说...

这个宝宝真是可爱极了!

下列是我家小朋友在他 4 岁时曾经说过关于宝宝的一段话,至今印象还很深刻,挺有意思的,所以在这里分享了。

他说:
“其实其他动物的宝宝也很可爱的, 比如:小鸡,小鸭,小白兔,小猫,小狗,甚至小狮子,小老虎。。。

可惜,当他们长大后,就被残忍的人类宰杀吃掉了。所以“大人“最凶恶,残忍,最不可爱!“。。。呵呵。

meiyue 说...

芊芊,
你孩子是个善良的孩子,那是最珍贵的品德,也是小孩最真最棒的部分。不知是排第几的孩子说的呢?
对了,你的网站好象很难开呢?还是我笨的问题?

芊芊 说...

美月:

是最小的那个,不吃肉,喜欢研究动物,尤其是恐龙。

外号“为什么小弟弟“。是小时候寄读幼稚园的院长取的,因为问太多问题给院长带来麻烦,被钉上问题儿童的标签,很不愉快。后来就停学, 在家home school。所以他从来没上过幼稚园。

希望将来能够改造DNA,让妈妈不长白发,可以延长人类的寿命。。呵呵。。有点古怪但挺有趣的想法。


我的网址:

www.qianqian.createbloggers.com

请有空再试一试,谢谢!

至于很难开的问题,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解决,对不起。。。呵呵

meiyue 说...

芊芊,
爱迪生以前也是一样哦!你家可能出现另一个伟大发明家了。
你的网站是容易开了,但看文章就有点难,是太多东西了?

芊芊 说...

美月:

小儿子被幼稚园院长批评得一文不值,让我担忧难过了很久很久,教育也是我离开大马的主要原因之一。

我从来没有要求孩子要成为特殊人物或将来赚大钱什么的。

只希望他们能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能依自己的兴趣,潜能,发挥所长,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过快乐的生活就可以了。

在没有压力的学习环境下,比较有发挥创意和艺术的空间。 :)

至于你说我的网站看文章有点难,我会看看有什么办法,谢谢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