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08

感恩每场相遇

岁末将至,收到一则短讯:

我算了算,再过三天,
我们就要和2008说再见了,所以我要对你说谢谢.
谢谢你让我走入你的生活,做你的朋友,或许我不是你最精彩的,但是我总尽力做到最好.
谢谢你愿意走进我的生活,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许我不是你的唯一,但却是我生命精彩的部分.
感恩你,2009,新年快乐!

回顾2008,是否也有许多人参与过你的生命,给过你一些启示,一些影响,或,特别的意义?每一段生命旅程,无论愿意与否,都会不断出现一些人,给我们快乐与痛苦,但目的都一样:使我们的生命更趋完整与精彩.

特别喜欢<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里的一段话:
原来,自己的生命里一直都有别人的生命;而别人的故事与自己的故事,会在最无法预料的时空,产生交集.每一个人都是重要的,我们来到人间,是为了与别人相遇."

生命与生命不断交集与影响.但愿我们都是天使,带给别人希望与力量.也希望,爱与文字,让每一场相遇,显得更璀璨夺目.

祝福所有爱我与我爱的人:新年快乐!


2 条评论:

thepplway求真 说...

2009我们一起加油!

jiubo 说...

其实....
人活在世上,就不断与人交流。孔子也说过,人与人的交往就是‘仁’,就是人际关系。
英语也有一句话:“No man is an island!"
正说明人活着是不孤单的。
祝愿您新年里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