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09

我的小小学生

我从来没教过四岁的小孩,后来,我教了一个.初时,我对他轻声细语.看到他稚嫩的脸庞,可爱的表情,总会摸摸他的头,捏捏他的小脸.
教他不久后,我烫了一头卷发.
一天,来到他的家,他瞪着我,不出声.
开始读书咯.
他读了不久,看着我,说:你的头发不好看.
"没关系,专心一点."
又读了不久,他又说:"我不喜欢你的头发!"
"可是,我觉得很好看啊!"
"我不要你有这个头发!"
什么嘛,又不是他的谁谁谁.
"不要再讲我的头发了,读书."

我教他:一,二,三,四,五.
半小时后:一,二,三,四,五.
他不知是不是耍我,有时会,有时又不会......

开始不耐烦了,我说我.
"你乖,我是小白兔;你不乖,我就变成大老虎."我提高语气.
他洋洋得意地说:"我才不怕大老虎!"
啊,我的天!

我又用软招:你乖,我请你吃糖果.
吃了糖果,果然乖了.吃了不久后,他又说:我要小便,我很 累,我不要读了......
哎,这个小瓜,真让我啼笑皆非.





1 条评论:

jiubo 说...

有耐心总是会有报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