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09

喜欢

在< 幸福人生 >部落格看到两句很有意思的话:
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
想起一个男人,他告诉我他的爱情难题:
我不爱的,我可以拒绝,我爱的,我可以勇敢追求,介于爱与不爱之间的,我要如何处理?
那么深,我,不,懂。
原来爱情里最困难的,不是爱,不是不爱,而是喜欢而已。喜欢可以变成爱,也可以随时间消失。
于是,没有追求的冲动,也没拒绝的勇气,害怕一切都是错误。
唯一可以做得,就是什么也不做吧!
一天一天过去,留下的,
是一份思念,一份遗憾,一份回忆,
都是淡淡的,
却永留心中。

2 条评论:

雅征 说...

爱要及时把握!
愿你早日找到真爱。

今天是好日子哦,2 比 1,赢了。

meiyue 说...

这不是我的心情故事,不要被rukia误导了。
昨晚在网上看到成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