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09

政说馆

三月二十八日,出席了马青直辖区政治演说馆的发表会。
看到学员们在台上表演。勾起了自己无限回忆。几年前,自己也站在舞台上,呈现专题演讲,是松益讲师的训练,是其他人的鼓励支持,我才有勇气站在舞台上。
加入政说馆让我的生活突然热闹起来,参与了各种活动,认识了很多 不同年龄不同阶级的人。
政说馆强调虚心学习,懂得回馈,训练新学员是每个结业学员的义务。于是,当了几次的组委。印象最深刻的是去年在乌冷政说馆的提升班做组委,因为离吉隆坡太远,找评审不容易,于是我们几个组委一天就得当几次的评审或助审。

一次富有来探班,他说:美月,你进步了很多。我才发现,在付出的同时,我也获得不少。
没有任何活动会永久走下去,在政说馆走了四个年头,是时候结束了。
这个让我学习口才的场所, 留给我的,永远是一份美丽的回忆。




3 条评论:

citiding 说...

很好,人就是在活动中成长。

雅征 说...

一个结束,另一个好的开始。
愿你越走越精彩......

meiyue 说...

cityding,
是的,活动让我获益不少。
阿姐,
谢谢祝福,我会好好过好自己的生活,你也要快乐生活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