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09

晴天霹雳

这几天最热门的话题想必就是霹雳的政局变化了,全国上下看傻了眼,果真晴天霹雳.
政治青蛙从东跳到西,再由西跳回东.
誓言不跳槽的许月凤最后成为巫统的盟友.
失踪的议员说只是生病到最后戏剧性出现在纳吉的办公室.
还有那惊天动地的五千万收买民联议员的宣誓书. 霹雳人民对突如其来的变化除了措手不及外,想必也愤怒非常吧!
就好像正经八百的事突然变成了一场闹剧,让置身其中的人失望又蒙羞,我们所爱的国家,我们所选的领袖,就是这样的?还有已经衰退的经济在这样一闹下,是不是吓走了更多的外资,让更多人被裁?
跳槽本身就是最糟的夺权方式.人民要的,是老老实实为人民做事,有政治立场及操守的政治人物,只要你是好的,根本不必耍手段,民心就会归向你.那些投机的人不是不知道,只是他们要权与钱的欲念超越一切,所以才会暴露那张丑陋的脸.
人民的不满是不会自动消失的.
当这些政治人物忽略民意,不尊重选民,违背民主时,他们也会为他们的所作所为,付出该付的代价!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从来不曾对政客有任何期望,什么为民为国,只不过是要骗取你手中那一票,选举一过,亲民和蔼的政客成了可望不可及、高高在上的大爷,忙着追名逐利,那有闲情管你。
霹雳的闹剧很低级,在侮辱着选民的IQ,也侮辱自己。名与利、钱与权可使一个人放弃伦理、人格与尊严,这种人怎么为人民服务?
名利、权力绝对可以使人腐化!(因为我们没有拥有高尚情操的政治人物。)

匿名 说...

不是政治肮脏,是个人的本质.我国缺乏有素质的政治人物,未来如何真得不是那么乐观.但人民的力量无法忽视,他们有起监督作用.(投票)
如果人民不理会政治,那么,贪婪的不是更贪婪,烂权的更烂权吗?

citiding 说...

很好。同感。

啊利 说...

初來乍到,拜讀一下您的文章,利落又細膩~

匿名 说...

cityding,谢谢留言,不足之处,请多指教.
啊利,谢谢来访,也期待你更多的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