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22

自己理发

离开一段日子,

我回来了。

我改变了什么?

很多吧,好像,剪头发。

疫情爆发后,

我没去过理发店,

头发却不断“成长”。

这不是好事啊,

很热很热,

总是把头发绑起来。

然后的然后,

我自己成了自己的理发师,

之前,我只剪过别人的头发,

老人的,爸爸的,

现在,自己的。

我跟着网络的视频,

低头,长发往下垂,

绑起来,咔咔地,

潇洒与头上的发丝分离,

后来,越来越无情,

头发越剪越短。

我真的不相信,

自己竟然可以厉害到,

把头发剪短到脖子上端。

还有勇气对着镜子,

开心地笑了起来。

剪头发,让我领悟到,

原来,事情开始了,

也不那么难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