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14

写小小说

写作课好玩的地方就是写作了。
我写得不算好,
可是我还是喜欢写的。
爱好就是:
即使某个活动没带来实际利益,
你却依然乐此不疲,续继下去。

老师给我们上了理论课后,
就说要写一篇文章,
"就写一个故事吧!"老师说。
写作时间是四十分钟。
我在记忆库搜索资料,
想起一本我喜欢的小说:
<<不存在的女儿>>。
把故事改编后再用自己的文字
写出了一篇约1000字的小小说。
虽然不是属于原创性作品,
可是心里还是很有成就感,
毕竟这是第一次写这样的文体。

写作课文里说:
写作固然是艰辛和痛苦的,
但也因此而必然会是幸福和快乐的,
因为它让我们真切地、具体地
感受到人的思维本质的自我实现。
徐志摩说:"这份甘苦是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

加油吧!
爱写作的自己,还有爱写作的您,
有了写作,生活永远不会枯燥无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