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13

学校里有一只狗。
它很瘦,有皮肤病。
我想起家中的宝贝。
Fifi很肥,总是爱吃。
如果吃不够,它会咬东西抗议的。
Ah boy很受宠,家中每个都疼它。
每次回到家,它就会跳进我的怀里。

这只狗,不知有没有主人。

我对它产生了怜悯。
把午饭留一些给它。
后来知道,楼上的同学也有喂它。
也许不是什么好吃的食物,
可是也是对它的一种爱吧!

狗狗很有灵性。
只是吃了一点东西,
它见到我就会摇尾巴。
我们出去,它也要跟着。
一天我们要出去,
它竟也跟我们走出校门。
可是校外就是一个马来甘榜,
它出去可能会遇到不愉快的事,
我带它回学校,悄悄又跑出去。

每个人命运都不一样,
狗也是一样。
可是我们的命运由我们创造,
狗却不一样,
它只能无奈地接受命运的安排。

唯一肯定的是:
狗狗一样在爱中得到快乐,
同时也在你付出的同时
给予你更多更真诚的回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