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13

我的学生生活

一周的课程结束了。
同学们有的离开学校回家,
有的乘机找吃找喝找玩的。

我在图书馆里,一个人。

不寂寞的,
还是挺喜欢这样的时刻。

唯有静下来,我才可以写心情。
那个属于我,也只有我懂的心情。

剛送走了两位老师,
老师都好年轻,
却又博学谦虚,
内外兼备。
我会好好记住他们,
也会好好学习汉语。

"华语,是我们共同的骄傲。"
我突然想起刘明东老师的诗。

这周的课程真得不轻松,
词汇、语法和古汉语,
都不是容易学习的课,
可是也因为学习了,
才发现自己的不足。
在浩瀚的汉语世界里,
原来懂的真的很少啊!

下星期,
又迎接新的老师,
开始新的三门课,
与我可爱的同学,
学习新的学问了。

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