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10

有没有发现,我把照片缩小了。
原因很简单,可以看起来,不那么'惊人'。
我真的很肥了。
这一两年来,我的体重节节上升。
不要以为我没运动。
一周的五天里,我就往山林走。
每次总走上一小时,全身是汗,
只有脂肪摔不掉。

我姐姐总喜欢挑起我的自卑感;
她说很多人叫她美女。。。
赞了自己,还要踩我,
她说我的服装是恐龙装,
老土之余,还有aunty身材。

我的学生雪雯得空得空就问:
老师,你有没有减肥?
我说有啦,只是越减越肥。
她听了就笑到前俯后仰。
又要问又要笑。
下次我都不打算回答她关于肥的问题了。

阿贝去英国回来,
就送了一个粉红猪给我,
意思不言而喻~
凡是看到猪,就想到她的阿姨。
偏偏小猪下面还装有一片又一片的巧克力。
又跟她的旧同学说我越来越肥喔。

我发现我身边的人都有点黑心。
伤害我弱小的心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