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0

过去


很笨,忘了自己部落格的密码。

更笨的是我弄了N次才开到自己的帐户。

本来很容易的事情,就是没有用脑用心。

很多时候,当忙碌带走心情,脑袋就不肯储存任何情绪。

那是早前的生活。

日子突然缓慢下来。

我的感觉,却是很空。

心里没装着任何的东西。

我想起之前想提笔写的人与物:

我的pedagogy导师。

总稽查司报告。

极翰借我的有趣童诗。

所有的心情感觉,当没有及时记录,就如变质的蔬果,不再有营养。

日子还是在过,人生就像一条长河。

没在当下留住的,就会成为历史。



3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用生日或重要的号码来做部落格户口密码就不会忘记了。

citiding 说...

对,这条大河
没有过去、没有未来
只有当下。

美月~生活里的文字 说...

键轩惠娘,
谢谢提议,我把密码写下了,这样应该没问题了。
Citiding,
希望你的每个当下都是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