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23

学校假期了,

我有了更多休息的时间。

部落格里的旧文章,

在被读者看了之后,

又出现在我的眼前了。

重看这些文章,

仿佛也看到当年自己的

一些心情、生活和故事。

我写在上师大学汉语言学的日子,

我写家人、写我看过的书和人。

今天见了一个上师大的同学,

我说那段学习的日子

确实是段难忘的经历。

时间流逝,

所有的人事物也许都不一样了。

但是所有的经历都保存着,没变。

人生之旅是为了体验,

过去的是那么可贵,

但人也得往前走,

去体验更多的不一样,

去期待未来出现的人事物,

我想每个阶段,

无论多么平凡,

都是珍贵且有意义的。

你呢?

期待那个未知的将来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