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23

欢迎您,来大马

今天决定搭公共交通一日游。

早上,我在车站问一位大叔:

请问巴士几点会来?

他其实讲着电话,我没看见。

你说什么?

我重复刚才的话。

他竟然挂了电话跟我解释。

坐进公共汽车,

我不知道状况,

几个人七嘴八舌跟我解释。

来到轻快铁站,

我又问路,

年轻的马来女孩叫我等等,

然后就打开手机帮我找。

回家时,

我又迷路了,

我觉得我真的有点白痴。

我又问路,

又是一个马来小姐,她说:

你跟着我来。

然后我顺利地搭上轻快铁。

一对抱着婴孩的夫妇进来,

那一家三口马上站起来让位。

要下站时,

一个华人男孩冲出门口,

把一个东西交给一个男人,

男人摇摇手,

表示不是他的。

然后,我顺利下站了,

然后,再搭巴士回家。

今天的一日游,

我看到最美的,

其实是大马人的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