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23

你会对认识却没见过样子的人心存好奇吗?

我是有点,

但不勉强

一切随缘。

可是万万没想到......

是个超级美女啊。

我教了她一年多,

摄像头永远不开,

Whatapps里没有人头像,

我只听过她的声音,

看过她有点丑的字,

IGCSE成绩出来,

我问:考到怎样?

A*,她答。

有点出乎意外。

但很高兴,

至少彼此的努力没白费,

至少我们的相遇没白费。

今天无意看见她的照片,

原来字和样子是没有关系的!!

精致的五官,

乌黑的头发,

细嫩的皮肤,

和A*成绩一样,

让人眼前一亮,

她真的不输于任何明星。

教到一个大美女,

是不是我的荣幸?

她可能是明日的大明星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