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23


上个周日,

我去博物馆,

博物馆依然在欢庆国庆,

有幸运抽奖,

有各族同胞的摊位,

摆放传统美食,

穿着传统服装。

还有美食比赛.....

我在动物展览厅,

看到可以画画的地方,

我坐了下来,

用心画画。

画了一头大象,

画了一些昆虫,

还上了颜色。

坐在我旁边的人,

来了,走了,又来了。

有小孩,也有大人。

有华人,也有马来人。

三个人挤在一起,

仿佛挤在一个小课堂。

旁边的老奶奶与我闲聊,

她说她从山东来,

现在住在新加坡,

然后,她也走了,

我上完一堂“画画课”,

也放下铅笔,

往外探索“马来西亚的特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