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17

朋友独自去了外国。
一个单身女子,
没有风险是不可能的。
于是我叫她每天与我联系。
十二天过去,她平安归来。
她迫不及待地与我分享这趟旅程。
那里的风景那里的食物与人民
还有沿途遇见的东西方背包客。
这是趟很值得的旅程……她说。

看着刚下飞机依然精神奕奕的她,
我真得相信这趟旅程给了她动力,
让她在新的一年能更好地冲刺,
然后储备好后又再次出走看世界。

这么一次相聚,
给了我一次机会想人生。
在这短短的一生中,
我们都得偶尔停下,
问一问自己你要的精彩是什么?
那个让你做了之后减少遗憾的事。

也许是出走看世界,欣赏沿途风景。
也许是发光发热,造福与帮助他人。
也许好好陪伴家人,拥有更好的关系。
也许是与爱的人告白,不错过对的人。
也许追求更好的社会地位,影响他人。

值得与不值得,
重要与不重要,
就看它在你心中的位置。

人生的精彩,
不外乎没有错过,
任何重要的人与值得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