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16

《我想,我可能是玛莎》

我是谁?
失去的过去,你会寻找回吗?
《我想,我可能是玛莎》讲述的
就是一个寻找过去的故事。

洛琳,一个自小被领养的十四岁女孩,
因为养父母不肯透露自己的身世,
而对养父母产生了怨恨,
并萌生凭自己找出真相的念头。

几经波折,
洛琳终于如愿寻回亲生父母。
而养父母也卷入拐带幼童的案件里,
这是洛琳不曾预料到的事。
在亲生父母家,
她极度渴望回到原来的家。

寻回过去,
并没有令这个女孩更快乐,
反而让她陷入两难之中,
养父母最终无罪释放。
四个很爱她的爸爸妈妈,
到底如何选择呢?

生命的每个决择,
都意味失去与获得。

故事最后却是完美结束。

洛琳选择拥有四个父母的爱,
把上课与假期日子各分给他们。
自己因此得以在满满的爱中成长。

人生有时换个角度,
结果可以很正面,
也可以很圆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