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16

你看了Ola Bola了吗?
大力推荐大家去看这套戏。

“放弃很易,坚持很难。”
从一个马来西足球队的故事,
我看到的是一个运动员
在比赛过程中的辛苦、
付出和坚持 。

我更看到一种叫
马来西亚人的精神。

你可记得,
当李宗伟对林丹时
全国上下一样的愿望
和激昂吗?
那种目标一致,
同声同气的美好。

我依然记得,
那个小雨纷飞的下午,
那个天桥底下,
挤满了人潮。
有马来人、
华人与印度人。
我看到一个华裔借出雨伞
给站在边缘的马来人,
我看到一个印度人
把一个防水物递给友族,
还有人把食物传来传去。
我们给彼此一个
加油的眼神,
一个和善的笑容。
那个下午,
我们冒着风险
做着同样的事情,
只为了一个共同目标:
期待我们所爱的国家,
能够变得更好更干净。
无论结果怎样,
那天我确实看到了一种
叫马来西亚人的精神。
一种深植在大家心里,
不分种族不分彼此的
马来西亚精神。

我一直都没忘记。

看了Ola Bola,
我想会唤醒更多人,
这份一直都存在的可贵精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