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14

为生活加油

生活,
有点不如意。

膝盖在痛,
上楼梯痛,
上山会痛,
扭腰也痛。
是走得太多了?
还是年纪大了?

我有些沮丧。

塞车塞车塞车塞车,
几乎每天面对的事,
出去很塞回来很塞,
那一条长长的车龙,
简直是在扼杀生命,
我们那宝贵的时间,
在一点一滴地消耗。

我有些烦躁。

商家不断提醒,
新年已经不远;
货物样样涨价,
新衣年货红包;
金钱如何善用,
才能收支平衡?

我有些压力。

沮丧烦躁压力。。。
 啊,离开我吧。

我在看小说~《爱书狂贼》,
在偷书贼与捉贼者故事中,
在作者的观察分析观点里,
品味书本为我带来的乐趣;
还是不理会痛,躲在山林里,
寻找大自然散发的那片宁静,
我觉得这样可以让我快乐些。

为生活,在努力,
努力让心静下来。

从来不会一帆风顺,
我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