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12

吴为善教授


吴为善教授是我们<跨文化交际概论>的导师。
导师样子很严肃,看起来还有点凶。
相处十天,才发现他很可爱,常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昨天上他最后一堂课,拿了我的课本--他编写的书,要求他签个大名。
签了名字后我还得寸进尺要导师留言,他笑着说:等一下我写在白板上。
课后,他在白板上写了二十个字,并写下他的大名,还站立在旁让我们拍照。
他说:谁要我留言的同学自己抄写在我的书上吧!我们没那么听话,只是拍他与他的留言。
拍完照,在班长带领下给导师躹了一个躬。正式结束了这门科。
很荣幸可以上导师的课,导师在明年一月就退休了,不论未来是不是还有机会见面,永远会记得这位博学及和蔼的老师,也希望他有个精彩的退休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