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11

身体说话

凌晨二时四十二分。

心悸。

翻来覆去。
始终无法入眠。

好久没失眠了。
尤其在忙碌的日子里。
我会睡到像一条猪。

可是,我失眠了。
前几天也一样。
半夜醒来,
胃隐隐作痛。
我喝了一杯美祿。
想继续睡觉。
没想到一阵作呕,
美祿全从肚子跑回出来。
胃,加剧疼,痛。

那天,
我发现我的身体与我对话了。
~“请好好对待我。”

身体住着另一个灵魂,
他用他的方式,
表达了不满。

今夜,
身体又再说话了~
我看我真得不能对他不理不睬了。

3 条评论:

jin1shu3 说...

病从浅中医,保重。。。

雅征 说...

小妹,保重哦!

美月~生活里的文字 说...

谢谢你们,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