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1

让爱,不分政治。

昨晚,出席了政说馆的发表会~《同聚。梦圆》。
领袖说直辖区政说馆走到第十六期,
期间培养了三四百位有口才的馆员,
这些人都能成为马华的生力军,
为马华献上一份力量。

台下的我,听得脸红耳赤。
因为我从来不是马华的支持者,
当然我也不是反对党的拥护者,
我只是一个关心国家的老百姓。

走进政说馆不是因为政治因素。
只是单纯因为对口才的兴趣。
让自己学习从容表达看法。

每期发表会举行,
许多馆员回来帮忙,
就是一份回馈的心,
那也是政说馆的精神。

在六七年前,
我站在台上,声音发抖,四肢发冷,
是那群组委传字条给我支持,
是讲师评审用心纠正,
给我们机会,不断改进。
这份好意都收在心里了。
于是我们都留下来做组委,
带领新的学员们,
让他们也同样从中成长。
并把学习到的传递传承。

让爱,不分政治。

互相学习,互助互爱,
让有益的活动持续不停止,
让更多的华裔青年受益,
让我们华人子弟变得更有素质。
这才显得更有意义与实在。

我相信这才是政治人物该有的胸襟,
我相信马华也可以因此走得更长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