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11

笑吧!

我把这张照片贴在面子书里。
一年更换一次。
今天面子书里有个朋友跟我聊天。
谈久了,我不好意思地问她:我们在哪里认识的?
“我之前不认识你,喜欢你的笑容,就邀你做朋友了。”
她这样说。
原来是这样。
不要笑我天真,我是相信的。
相信样子不美没关系。
笑容,永远可以弥补不美的不足。
无论您漂亮与否,
笑吧!当你展开笑容时,
一切,会变得更好。

2 条评论:

jin1shu3 说...

非常同意!
曾经读到这样的解释:
smile=a curve
that makes many things straight。。。

美月 说...

谢谢分享,
笑容能发出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