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09

我的老人症

我的样子好象还没有变老,脑袋却开始老化了。
我常叫错我学生的名字:
洁萍,我会叫到诘仪,
家伟叫到家胜,子轩叫到子阳。。。
还好,他们不好意思骂我。
在家就不同了!
小展,我会叫他黑白,黑白我又叫到小展。
黑白是谁?
黑白是我家小小只的老狗,我常把小型的东西当成同类。
幸好黑白不会说人话,我叫它小展时,它只是瞄了瞄我,就没有反应了。
可是那个小展就不同了,每次我“不小心”对他说:黑白,你过来。
他总瞪着我,插着腰:小姨,你是不是有老人痴呆症??
太没礼貌了嘛!
不过, 我也怀疑。。。怎办?

5 条评论:

芊芊 说...

哈哈..好可爱的小妞!
什么老人痴呆症,你还比我小一点呢.
你是太多学生, 忙坏了..
不过,忙..就表示钱挣多了,呵呵
有时侯,心不在焉, 若有所思,也会叫错名字的.
我每次忘记学生名字时,尤其是洋人的姓很难记, 避免尴尬,就说:"嗯..你姓什么来着?让我想想..."然后很快的,他们自己就报上名了,哈哈

不要想太多啦,烦恼太多就真的老化得快了. :) :)

meiyue 说...

芊芊,
哈,你也有这样的经验!
我是个很胡涂的人,做过很多胡涂的事,但都没发生坏事,不然就惨了。

citiding 说...

当然不是痴呆症。
不过,
的确有些人
天生会比较“糊涂”一点。
学静坐也许有帮助。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这应该不是病症。。。而是人类的技术错误。。。哈哈

美月 说...

cityding,
是胡涂人的习性吧!静坐能培养专注力,是吗?我觉得写书法也有此功能。
志忠,
哈,年纪轻轻的你,不是也有这种技术错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