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09

态度

他,知道我的状况后没回复我的电话。
他,答应来我家却失约了。没道歉没解释。
我说,我去找他,从我放下电话到换衣到他的办公室,耗时也不过十五分钟。
结果,他不在,我打电话给他,他竟然说:对不起,我忘记了,我已经在外面了。
到底是什么人来的?
不要误会,我没得罪过他,他也不是我的什么人,他不过是那个帮我修理电脑后不久我的电脑又发生故障的电脑修理员。
我很生气。
告诉三姐我的一肚子气,她拿起电话,嘟嘟嘟嘟接通后就骂了对方一顿。
那不是很好的办法,但很有效,我的气消了。
我不会再光顾他了。
如果不改变,他失去的不只是我,也可能是我认识的人还有更多的顾客。
我们都可以成为预言家,从态度上预测自己或者别人的未来。一个人在商场上,尤其服务行业,没专业没诚信没售后服务的态度,他的路,可以走多远?
态度决定一切,做企业如是,做人也一样。








4 条评论:

雅征 说...

现在许多人都不讲诚信,只看眼前的利益。
我想这也是教育的失败,学校没有教导为人之本。

匿名 说...

哈,所以,我说来你家就一定办到了。

TAN CHUAN HONG 陈詮峰 说...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心有多宽,路就可有多宽远。大家放宽心情,面对世界的挑战吧!

匿名 说...

谢谢提醒与意见,当时的一种心情记载而已。
是的,目前的大问题才是要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