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24



情人节谈爱情。

年初三偶遇一个中学同学,

她说:“我离婚了。

现在有一个小十岁的男友,脸书认识的。”

爱情对一些人而言,唾手可得。

对一些人来说,是千年轮回,也未必遇到啊。

~~~~~~~

昨天去了天后宫,

走累了我坐在月老后面,

传来一把年轻女孩的声音:

月老月老,

你要帮我的好朋友**雄找到良缘啊。

一个年轻男孩就站在她旁边。

我不是故意地听着,

猜想月老红会不会把这两个男女牵在一起呢。

缘分可能就在身边,当事人却懵然不知啊。

~~~~

你要表白吗?

我昨天发现天后宫有个地方就是示爱的好地方。

两旁各一条龙,红灯笼高高挂,

一个大爱心在中间:我永远爱你!

既喜庆又浪漫。

你叫她/他和你站在这里合照,

我想他/她大概也知道你心意了,

这个过程不用花钱,

不过你要经历一段塞塞塞到晕的路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