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23

回忆

原来今天是张兆辉的生日。

张兆辉是谁?

他是香港演员。

某年某日,

我中学好朋友问我:

谁是你的偶像?

我随口说:张兆辉。

那一年的生日,

我的好朋友,

竟然找来了他特大照片给我。

我忘记了我当时有什么感觉,

我忘记了那张照片去了哪儿。

但今天回头再想起这件事,

我的心里却是温暖的。

很多事当年觉得没什么,

在经历了许多事看了很多人后,

你才发现当年那份用心与给予,

是那么真诚那么难能可贵。

如今,当我每次失意难过后,

为何我依然能再次迈步向前?

我想,是因为在我人生路上,

我曾经遇过许多美丽的人,

他们已经深植在我的心里,

总会适时提醒我:世界很美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