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8

30000,
也许就是我们的一生。
减去睡眠与等待,
那个属于你我的数目,更少了。

匆匆已走过人生过半。
蒋勲先生说:
喜悦与哀伤过后,
大概就是云淡风轻吧。
云淡风轻,
包容了所有的喜悦与哀伤,
千山万水后,洒脱多于无奈。

我没这样的境界。
只有顺着生命的河流漂动,
带着一天比一天少的心情。
没什么可以大喜
没什么可以大忧,
就顺应着命运带来的
喜与忧 幸与不幸。

我却开始记录生命中的人物,
与离别的人拍照,
打印出属于我们共有的记忆。
那段段彼此交集过的曰子,
于我,平凡却又独一无二。

渐渐老去,
我开始用照片
记录我的下半辈子,
尤其走进我生命的人,
因为最精采与独特的记忆,
一定是某个人而非某件物。

当生命剩下回忆,
但愿我能用微笑,
去回忆~可能的3000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