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18

平平安安

一个多月前,
我家來了两个小朋友。
她叫平平,
他叫安安。
故事从那通电话开始:
“嗨,你要小狗吗?”我邻居问。
“好啊。”
“我也要一只。”电话叧一端的人说。
那天晚上回来,
家中出现两只一个月的小狗,
他们好奇地盯着我,一点都不怕生。
"为什么多了一只?”我问在家的姐姐。
我姐说你的邻居叫你顺便帮她养一阵子。
就这样,两只小可恶走进我的生活里。
他们一天里的活动,离不开玩吃睡。
玩着玩着就累得睡了,
睡着睡着就觉得饿了,
吃着吃着就有精力了。
于是就到处惹事生非。
他们总爱惹我家的老狗,
老狗生气起来就骂他们,
小顽皮却不断地搖尾巴,
毫不在意,继续纠缠…
每次从外回来,
小院子一片凌乱,
鞋子、袜子、衣服、刷子…
成了他们的小玩具。
于是,我总是忍不住大骂:
为什么你们那么那么顽皮?
于是,我总有机会听到我姐吼:
你们为什么那么顽皮?
顽皮是什么?他们一定不知道。
我的家继续成为他们的乐园。
小可恶的到来,
让平平安安的家,变得不平不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