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16

昨天晚上,
我在合艾某个市集外,
看见两个小女孩把布铺在地上,
她们先打鼓,玩洋娃娃然后跳舞。
等待朋友购物 百般无聊,
我拿着平板电脑拍她们,
她们看看我,继续玩乐,
偶尔抬头,对着我微笑。
之后,她们在空地跳舞。
那么自然,那么视若无暏,
她们在我面前跳着乐着。
我挥挥手,叫她们过来,
她们就跑来看我的" 杰作 "。
灯光不明亮,效果不太好,
但我们都开心地笑了起来。
后来,她们就站在我面前,
扮古怪让我再拍,
拍一张就看照片然后再拍,
我们看着照片哈哈地大笑。

我们彼此不认识,
我们没有共同语言,
有的是她们对我的信任,
以及彼此快乐的笑容。

沒有言语,只有笑声,
多美好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