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15

山上有人失踪了,
好多天还没找到人。

因为这件事,
这座山仿佛蒙上了一层阴影。

曾经有好几次,
我在没人的时刻来到这座山。
山里呈现一片宁静,
只有虫鸣鸟语猴叫。
这片天空在当下就只属于我,
内心无比舒畅也出奇地平静。
活在这个烦操繁忙的城市中,
我是如此珍惜这样的一种状态。

后来的后来,
当我意识到“危险”这个问题时,
我再也没敢静悄悄地去拥有这片空间。

在人多时行走在山林里,
多了一份安全与亲切感,
也在静默漫步之间,
找到了宁静,和与内在连接的机会。
但我依然怀念那种天地之间只有自己的感觉。

现在有人无缘故失踪了,
这样一人走在无人山林成了妄想。

希望这个人会奇迹出现,
我们盼望你是安全的,
这座山也是安全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