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3

给子茵的话

子茵:

现在是周日,晚上十时四十分,我没有食言哦!
可是,下周你要考试了,可能现在你也不可能看这段话了。可是,当你得空时,这篇文章,你一定会找来看,因为你不仅三八,还很八卦啊!
当初认识你,你开始羞答答,后来问东问西,再后来,顶嘴闹情绪。可是我对你印象最深刻的可是你的八卦精神,你问了我的事,又问我的家人,我的狗狗,我的学生。我常告诉我的学生有你这个人,我的学生群里,都听过你的鼎鼎大名了。
可是,如你所言,这份八卦里,有着你的关心。是的,我感觉到了,那天,你跑出来把你的电脑书交给我时,我感受了那份想帮助我的心,真的,谢谢你。也因为你的热情主动,我们之间有了更多的互动与认识,你看,很少学生知道这个部落格,你却来了,而且知道了我更多的事情。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分离,是人间常事,当你长大了,你会发现生命中除了那几位重要的人物,其他人总在我们的人生中出现,然后又离开。但这份交集,一定也留下一些东西或一些记忆,给了我们的人生某些影响。我只希望,在短短的日子里,我没带给你不好的影响,也希望你记得的是我的笑容,而非那张凶巴巴的脸孔。而我也会把你扮可爱,跳舞的模样记在心里。
希望你继续阅读,阅读让我们人生变得不一样。
希望你继续写作,写作让我们快乐,懂得表达。
希望你继续勤奋,会自己翻开字典,自动自发学习。
当你长大后,可能你会发现,今天你培养的好习惯,将是你一生最好的财富。
最后,希望你这个孩子,如你父母对你的期望一样,一生充满生命力,不畏风雨,不怕困难,百折不挠。
祝福你,愿你永远快乐。





                                                                                                                                       师
                                                                                                                                        美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