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13

五月五日

12时四十九分。
盯着电脑,没有睡意。

5月五日,对许多马来西亚人都是特别的日子。
国家会因为这次的大选,变得更好,或者更坏。

关于大选,
我问了马来朋友,
他说那么久了,是时候换了。

我问了印度朋友,
她说我们印族平民从来没有在国家政策里得益。

我问了华人,
他说他不想他的孩子以后成为外劳。

他们问回我,你又如何?
我说我不是任何一方的支持者,
我只希望一个健康的政治环境。
我只指望两线制的成熟成型,
让两方相互监督,彼此制衡。

今天天亮,投票吧!盼望
因为我们每个人民的小小力量,
可以净化灰暗污浊的天空,
可以让民主有更实质意义。 

祝福我爱的马来西亚。
 您值得拥有更多更美好的明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