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12

记录心情

周日,收拾乱乱的房间。
新年,就这么快要到了。

我把很多资料叠在一起,
打算把它们送去环保店。
那是我以前一直不舍得丢弃的。
当时很珍贵。花了不少时间寻找。
现在,却变成了日子里莫名的负担。

无意中见到一封信。
一封尚未寄出的信。
里面写着:
给ua6a 的同学;
颜平,彩虹,庆茵,玉莲,美珍。。。
~我中六的同学。
为何还留在身边?
我已经完全没有印象。
可是却唤起那段日子的记忆。
一段很棒很快乐的学习生涯。
同学们一起读书,
一起玩闹。感情非常好。
我告诉庆茵,
我写过这封信。
二十年后,
这封信成了一个记录。
记载一段青葱岁月的友谊。
当时很珍贵的情谊,
也变成了一种记忆。

时间,把很多东西改变了。
可是我发现,一切纵使不同了。
却在生活里留下了痕迹与成果。

资料锻炼了我对文字的理解与分析力;
年轻的美好友谊让我的人生添上不少色彩。

凡是走过,必留痕迹。
新的一年。过去的好坏,
就以正面思想去看待吧。
让过去的点滴化为智慧,
人生的路,才会越走越好。

没有评论: